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一个月的感情___❤

时间过得真快..
一瞬间我们相处已有一个月多...

在和伱相处的日子里..
我很开心...
也觉得自己很幸福很满足...
伱为了我改了很多
也比以前认真很多
不再像以前爱贪玩的伱..

在一个花花世界的伱、
突然要伱改掉我不喜欢你不好的一面
和我这种平平凡凡、性格不好的女子过一个很平凡的生活
真是辛苦伱了...
但伱却没嫌弃过..
伱还在我面前对我说你喜欢这种生活
但其实我害怕伱会对这种生活厌倦..

我知道我一时很任性
很爱发神经..
但伱也没介意过
还很迁就我

我知道我好玩
玩到差点忘了我现在是和伱在一起的时间
但伱也没出过一句声

我明知伱做工的时候很忙陪不到我
但我却因为怕闷 爱找别人谈天
但伱却没说什么
每次伱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都会说闷
但为什么我却没想到...
其实真正最闷的还是伱.
伱的生活天天就是 做工、陪我、睡觉、和朋友喝茶
但伱没嫌闷 还很开心的和我在一起..
我应该要很满足才对..

有很多
我不喜欢的事
我介意的事
我讨厌的事....
伱都很迁就我 都从没一次做过
但我却次次有很多事情都令你介意、不开心、又担心..
真的很对不起..
但谢谢伱肯原谅我的过错

我答应伱、
从这秒起
我不会做出让伱不开心的事
去到那里都跟紧伱、不四处乱跑
有伱在我身旁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会听你话、满足你
直到你离开我....



老公,我爱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