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我很差劲、希望你不介意 =)

曾經以為在除了TA、再也没有人会可以忍受我这类人..
但自从伱的出现、改变了我的想法..
再也没有以前那么笨、那么愚蠢的思想..
伱的出现使我感到很轻松、很幸福__❤


我们相处了一个月多
天天一起吃饭、一起做工、一起看戏、一起上网..
一时我们还可以一起起床、一起洗脸
最重要是可以在伱身边看着伱、一起分享我们的喜、怒、哀、乐..。

老公、你知道么?
地球上有很多个国家
人口上亿以上
我竟是如此幸运、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伱
有伱的出现我是多么的开心、多么幸福
伱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感觉有点寂寞..
但你每次放工来接我时、我的心情就如你所说的像你家的狗仔"蒙蒙"一样
那么兴奋O(∩_∩)O~
每次见到伱的第一面有点冲动想立刻退你下摩多抱起伱这猪
__❤

老公、你知道么?
我是个很贪心的人
我不单只要伱整个人
我还想要夺走伱的时间
一日不见如三秋
我们每天见面、聊天、等等的一切成了必要的事情
是一种习惯、習慣生活中有伱
__❤

老公、我知道我是一个很粗心大意的人。
天天不是忘记拿东西 就是不小心弄伤伱
我会尽我能力改掉我的粗心大意

老公、我知道我到现在还很任性。
天天爱依賴你
天天爱耍脾气
提到以前关于你的事有点介意、吃醋..
其实
我爱依賴你、是因為我把伱當成我的唯一
我愛耍脾气、是因為我想要伱來哄我、在乎我、逗我
我介意吃醋、是因為我愛伱,我容不下一點你曾給其他女生的任何一點溫柔


有时候 觉得自己很差劲、
在面子书看到一些情侣很用尽心思去弄些特别的玩意逗自己的男友开心、感动..
或是、
特别节日就会想尽特别节目给自己的男友令他惊喜、浪漫..
或是、
在一个不知情况下做出一些令自己的男友很惊讶等等的可爱表情..
真的令我很羡慕..
我知道老公爱浪漫、甜蜜..
但我从没给过以上我写的让伱很惊喜、很惊讶..
因为对我真的有点难度..不会搞浪漫什么都不会.......
希望你不会怪我..


老公、伱对我一切的好,我都收在心里,刻骨地銘记__❤
我还记得 我的左手都永远牵着伱温暖的右手、
一直一直地走下去......
__❤

I ❤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