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命中注定爱着伱直到一辈子❤

其实我觉得...
我们真的很有缘、
额...
应该是说超有缘 有缘到超越了我脑里的极限~

有时听你爸妈说到从小我与你家庭的事
令我感觉好惊讶、好有缘、有种感觉难以形容
感觉上天逗弄我们
想回以前我们的遇见、
我们的巧合、
我们的缘分、
我们相处的时光
真的很搞笑

以前很多事后我会想
要找一个自己爱的人不难
但要找一个爱我的人是件超难的事..
独自在这世界人茫中寻找着...
遇见伱、
是我最想等的人
爱上伱、
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事
和你一起后、
命中注定和伱一起直到很久很久很久___❤

每一天的见面
说的每一句话
每一天的吃、喝、玩、乐
每一天的喜、怒、哀、乐
都形成了我们的习惯

虽然我不是最美、最性感、最可爱的人
但我很肯定我是最爱伱的人___❤
老公,
伱在我心中的位置永远是最高的
就像我自己的命一样那么重要、那么宝贵
无法取代

如果有天没了伱的存在、没了伱在我的身旁..
我真的不敢想象我会怎样..
我现在只想...
好好地珍惜伱
狠狠地爱着伱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___♪


你的部落格问到:

你愿意和我天长地久吗
你有勇气和我一辈子吗...


我在这里告诉你:
我不但愿意和你在一起天长地久
即使世界末日、或是发生了什么事
我会一直在伱身旁永不会离开伱
就像.......
你是我的鼻子
我是伱鼻子里的毛
我们永不分离xDD

宝贝~~~~
我会一直很爱 很爱你、
我们要一起走直到一辈子
___❤
我爱你老公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