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犯贱的我、

好不容易我们相处了已有90天、
过多3天就3个月~
再过多10天就100天~
我们还像以前一样那么甜蜜、一样那么搞笑、一样那么开心、一样那么爱伱.

只是最近这几天不懂我发什么傻、老是爱弄到伱每次都没心情
可能我自找来的犯贱..
一个小小问题、都能弄到伱生气.
可能我自找来的犯贱..
在开心的时候、都能弄到伱伤心.
可能我自找来的犯贱..
明明已没事了、都能弄到伱掉泪.
明知你最近有很多事要烦、
我竟然把你弄得越烦
是我自找的犯贱
伱发神经、伱生气;我明白的。

对不起..
只几天弄到伱这样..
我不敢答应以后的以后会不会重复这一点
但我会尽量不会再发生这些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