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宝贝~
昨天是我们3个月纪念日~
老公这三个月里,
我们每一天的见面;
我们每一天的时光、
都形成我们生活的一种习惯~

老公~
我很想跟你说,
在这陌生的世界等待这一个人出现.
我曾想过..
在这个世界里还会不会有一个真心爱我的人?
一时绝望到甚者想过就算不爱..至少有一个不花心的人在我身边已经满足了..
见识过怎样的人、
见识过怎样的生活、
见识过怎样的世界
终于出现了
那个人就是伱“陈俊安”
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
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
爱上你是我是意想不到的事情。
在这世界里、除了伱,
再不会有一人这样让我爱到失控。

虽然..
我不是你第一个牵手的人
不是你第一个拥抱的人
不是你第一个亲吻的人
不是你第一个​拥有的人
可是..
希望我可以是你遇到痛苦的时候,第一个想哭诉的人
希望我可以是你遇到快乐的时候,第一个想分享的人
希望我可以是你遇​到挫折的时候,第一个想依靠的人
希望我可以是你今生以后第一个可以相伴的人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
我可以是你心目中最重视的人。

我总是害怕有一天伱会发现,
我没你想象的那么好..
我性格不温柔、
脾气不好、
容易生气、
容易吃醋、
容易心痛、
容易胡思乱想、
很任性、
生气时不想说话、
​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你分享
就算我有多吃醋,有多讨厌、有多不喜欢、有多生气都好
你都愿意告诉我……
你是我这么在乎的一个男人..
希望伱不会嫌弃我...

虽然你的过去
我来不及参与
但你的未来
一定要有我.

一起拍照、
一起吃寿司
一起诳街
一起发傻
一起在JJ的market推车仔买叮叮当当的东西吃

记得在我伤心的时候、你搞笑的样子
记得在我作弄你的时候、你发傻的样子
记得在我说出我们幸福的事时候、你幸福得意的样子

就算有一天意外或失忆..
你的点点滴滴我都会像电脑一样save起来=)
永远都记得
我对你的爱..
还比我生命中更加重视、重要的..
活着的每一天
爱着你每一秒
不是说说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