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想说... 我的心累了..

最近.. 我的心很烦...

还记得那一夜, 你睡着觉我突然哭了出来..
你问我干嘛哭? 是不是太想妈妈了?
那时我回答的是 : 一半是想妈妈 一半是因为伱的事..
但我却没完全告诉伱内容..

这几晚 心一直一直的烦..
每次你问我在烦什么 但我总是没告诉伱..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知道我说了出来 伱一就是"唉哟 别想太多了去睡觉吧"
严重的话又吵架..

我真的很不喜欢吵架..
每次冷战的时候看到你我更生气..
生气为什么伱不哄我.. 只要你哄我3秒 我自燃又笑回.
就那么牺牲你3秒那么辛苦么?

今天柚子那时候我的确错了 非常抱歉 我以后都会特别注意..
除了柚子 从早上到回家我生气伱 也很讨厌你!
我知道说了出来 你会骂回我一句: 是你自己拿来无理取闹的..


其实我真的那么好骂么..?
我不是伱妹妹 也不是你弟弟 更不是你的朋友..
我是你的女友... 是你老婆..
为什么总是那么爱骂我?
你真的不怕骂到我会走?


想想下..你为我努力的改变
不再接触以前花花世界的时候
颓废的生活.. 子类的...

其实是我逼伱失去女性朋友
连谈天机会都没有..
导致你上FB 都有压力 不爽

我天天连伱身边一起看你面子书 其实是看你有没有还对其他人有回忆..
原来我会令你感到有压力的..

有时候想回我朋友说我傻 有异性缘却不认识
你知道为什么么?
因为我知道认识了 天天会让你担心 没安全感 ..
就算认识我都不会睬他 除非是你朋友.
所以我的面子书根本不怕会让伱担心 我知道你对我是100%安全感
但我却得到什么...
我信任伱.. 但不知为什么很怕你..


我知我爱无理取闹,性格不好 自己身份更不是很好..
根本没资格要求太高..

伱也不需要为我勉强自己改不到 ..

我会学习再也不会那么在乎, 吃醋, 理会你任何的事.
我会小心翼翼不给自己做错事.
因为.... 我的心很累 ..

每一次的在乎 吃醋 都弄到我心很痛不舒服..
每一次的骂 都会令对你很怕很痛..
我的心累积累积很多的疤痕..
伱知道么...?

其实你知道这八个月里我心中的疤 跟伱心中的疤已经平等了......
伱有知道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